我也想和你永远在一起

咖喱辣椒05

极限60分
今天重温了咖喱辣椒,我还是超爱555


    “谁叫你给我挡枪?你是不是真的就这么走了。大不了我给你说声Sorry,麻烦你醒过来行吗?”

    辣椒很想不动声色地抹掉眼角已经渗出的泪水,但他说话时的声线止不住地颤着抖,揉擦着眼角的手指也在颤抖。他一直以为死这一件事情离他们很远,哪怕他和咖喱已经当了十几年的差,吹牛皮的次数比他们掏枪的次数还多,但辣椒仍是从来没想过谁会因此殉职,尤其这个人还是咖喱。

    在尖沙咀他们是因为最不好招惹而出了名的警察,平时执行任务的时候与其说是带枪出巡不如说是招摇过市。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最会惹麻烦,投诉他们的人甚至能排队排到明年。即便是这样刺头的他们,需要拔枪或是开枪的时候都从来没含糊过,但他们很明白,他们也怕死。

    当年还在警校就读的时候,负责带他们的队长就说过,是警察都会有死的可能,警局里他们的顶头上司周Sir也总是把各种训诫挂在嘴上。但辣椒真的没想过,死这件事会来得如此突然,来得如此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他不想咖喱死,他希望咖喱活着。辣椒用手背不断地抹着眼泪,可是眼泪怎么都抹不去,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哪怕他已经用尽全力去压抑自己的哭声。他认为哭是一件丢人的事情,就算咖喱真的出事了,他也绝不能哭,绝不能显得那么软弱。

    可当咖喱因为中了一枪而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,病房外的同僚都面色沉重的时候,辣椒发现自己真的忍不住。

    他们从小就一直在一起,一起长大、一起念书、一起生活、一起当警察,要死也应该一起死。

    “我说真的,你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枪……你以为我会谢你吗?你还有机会听见我说对不起吗?”

    眼泪从辣椒的指缝渗了出来,他真的恨那个杀了丧狗又打了咖喱一枪的鲍鱼贼,恨不得自己那时回击的一枪能直接打穿那个混蛋的脑门。

    他真的真的不想让咖喱死,如果咖喱死了,如果辣椒没有咖喱,那他该怎么办?

    辣椒捂住双眼,声音接近于恳求:“求你了,别死啊,咖喱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呃,椒仔,你哭了?”

    面前一直沉默着的病榻上忽然响起了一句话,辣椒猛地抬起了头,他看向咖喱,通红的眼睛还挂着泪。那个躺在病床上的王八蛋视线飘忽,表情看上去有几分惊讶和尴尬。

    “你有那么担心我吗,我穿了防弹衣啊。”咖喱说。

    “——你,你他妈!”辣椒用力捶了一拳床榻,差点没伸手把咖喱从床上揪起来,他异常凶狠地瞪着咖喱,声音里也满是愤慨。

    “你玩我啊?Fuck you!谁他妈哭了!”

    “哇不是吧,你看看你眼睛都红了……还狡辩?”咖喱撑起身,又因为扯到伤口而有些龇牙咧嘴,但脸上的笑容却丝毫无法遮掩,“椒仔,安心吧,你咖喱哥哥离挂掉还远着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管你去死啊?你个扑街就知道看我笑话!”辣椒一边吼着一边拼命抹着脸上的泪痕,咖喱却忽然伸手拽住了他。他一下猝不及防,整个人都倒向了咖喱,慌乱之下撑住边沿才没直接趴下去,但咖喱的吻却已经趁机落在了他的脸颊上。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别气了,回去请你吃饭。”

   “你有没有搞错,一餐饭就想打发我?你痴线吗?”辣椒气愤地说着,被咖喱占了便宜也顾不得算账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那再嘴一个?”咖喱说着,已经干脆扣住了辣椒的后脑勺,凑过去直接吻在了辣椒的唇上。辣椒犹自在挣扎,但咖喱却全然不顾,直到一吻结束。

    “消消气,”咖喱说,还在嬉皮笑脸,语气却一本正经,“我怎么会丢下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Fuck you,李加你要不要这么肉麻……”

    “喂,什么叫肉麻,我是在安慰你好吗,Fuck you。”

    “Fuck you too!”

    “Shut up。”

    “You shut up,fuck you。”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© 亚热带很梦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