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和你永远在一起

还是由下至上回答

1.我喜欢的画手写手还蛮多的,女神是Z小勤,她文画双修来着w

最喜欢的几位画手有酿总、炉太太、阿库玛太太、灼热射线太太、猫团太太、akiko太太、KLINE克兰太太、弧长交世纪太太,后面四位都已经不再凹凸了。还有一个太太删号了,很遗憾没能记住ID,她的一篇瑞金漫画一度是我心目中的Top1。以及真正的大师忧老师我也非常敬爱(ntm)

写手的话,我最喜欢忧、厚、墨、小七、扩白!


2.只要是聊得来的人玩起来就会很开心~我不太喜欢不熟的人跑来和我套近乎,讨厌ky,讨厌又作又爱夸耀自己的人,还有那些没有礼貌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8)

© 亚热带很梦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