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和你永远在一起

毛依&莫阿娜01

刚看完海洋奇缘……毛依你是不是忘记说了什么话?[摊手]

 

天神是伟大的、宽宏大量的,因此提斯菲亚原谅了毛依偷走她最重要的心这一可恶行为——还给了他新的一根鱼钩法杖。

 

毛依被莫阿娜监督着向提斯菲亚鞠躬,感谢女神的恩赐。他兴奋地摩拳擦掌,张开五指握紧鱼钩——然后觉得有一点点不对劲。

 

莫阿娜在一旁挑着眉看着他,叉着腰,黑色的卷发散乱在右肩上,她露出了一贯的那一副骄傲神情,眉宇上却闪烁着真诚的喜悦。
 

未来的酋长总是有一种非凡的自豪,为她自己、或是为她的使命。这个女孩是毛依见过最勇敢的人类。

 

海洋会选择莫阿娜并非巧合,她确实有这份承担责任的勇气——以及能力。

 

所以一次次的,海洋将莫阿娜托到毛依的面前,她是个勇敢的女孩,她在他的刺青上留下了最不一般的证明——

 

毛依握着鱼钩法杖,他忽然响亮地吸了吸鼻子——莫阿娜为此皱起了眉——毛依一把搂住了莫阿娜。

他如同惊雷一样嚎啕大哭:“哦!莫阿娜——!!”

莫阿娜吃惊地看着他近在咫尺的哭脸。

“毛、毛依?你怎么了?”

 

“呃!我也不清楚!我就是忽然觉得特别舍不得你!”毛依大哭着说道,莫阿娜眨了眨眼,她看见毛依的刺青小人儿跑到了他的手臂上,也对着她哇哇大哭。

哦好吧,这是莫阿娜第一次看到毛依和他的刺青小人这么同步——

 

莫阿娜拽回自己的思绪,她不得不拍打着毛依的肩膀,安慰这个抱着她大哭的大块头。

“毛依,别这样,你还是可以见到我的,你也不必这样伤心……”莫阿娜说。
 

“不!我并不伤心!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!”毛依抽抽噎噎地大叫道,“事、事实上我真的很替你高兴,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,我真为我以前说你是个胆小鬼感到愧疚!”

“呜呜呜呜,莫阿娜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 
 

莫阿娜不得不努力踮高脚尖,省得自己会被这个一点也不抱歉地用力抱着她的半神给勒死。她向提斯菲亚投去了求救的目光,然后她惊讶地发现女神在偷笑——

 

好吧,显然女神并没有那么宽容,她可能在鱼钩法杖上施了什么小把戏,然后风与海洋的半神、所有人的英雄傻乎乎地中了招。

 

也许提斯菲亚是觉得足够了,她轻轻挥了挥手,然后毛依渐渐地止住了哭泣。
 

莫阿娜被放开了,她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被蹂躏得一塌糊涂的纸片人,如果不是毛依多少还知道她是个脆弱的人类,否则说不定会把她当成纸巾揉成一团——

毛依委屈地蹲在了一边接受莫阿娜的死亡瞪视。
 

“嘿,我已经道过歉了……”
 

“我知道,但难道你不觉得你应该对我说的不仅仅是道歉?”莫阿娜挑高眉毛斜睨着毛依,毛依张大了嘴巴,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犹豫着说道:“……谢谢?”

 

“不客气。”莫阿娜满意地点了点头,她笑了起来,在她的背后提斯菲亚也再一次露出了静谧的微笑。

 

“现在,我们扯平了,毛依——”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亚热带很梦|Powered by LOFTER